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4 21: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雪剑强调,要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在重大问题上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抓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意识,严明宣传纪律,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管理,确保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新闻媒体要积极策划,对十九大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及时转载转播中央权威媒体的重点稿件,充分宣传大会精神,全面展示大会盛况,生动反映全党心声,广泛报道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推动安康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十九大闭幕后,要及时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级媒体驻安记者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