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为重点帮扶工业企业发展“献计”

    作者:袁志鑫 时间:2017-10-16 09:01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地税局总经济师王恒丁深入帮扶的重点工业企业安康市浩翔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落实重点工业企业帮扶工作任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王恒丁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产品市场推介和销售情况,针对企业实施的产品销售与施工一体化营销思路提出改进意见,建议以产品生产、销售为重点,下放营销与施工,发展产品营销代理,建立下一级的营销团队。对该公司转型投入魔芋深加工项目表示积极支持,并表示将发挥地税部门帮扶职能作用,努力促使项目投入生产。王总强调:地税部门将在税收筹划、会计辅导、产品宣传推介等方面下功夫,按照年初确定的帮扶工作计划,落实帮扶工作任务,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产品推介力度,协助拓展产品市场。同时将协助企业继续加强在建的康泰园二期、南龙滨江公馆、兴华名称等外墙漆项目推进,打造市场品牌效应,提高产品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