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办税服务厅一体化管理迈出新步伐

    作者:唐青 时间:2017-10-17 08:3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国地税合作专题会议在高新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安康城区江北片区纳税人同城通办及一人一机双系统业务合作事项。
      国地税双方就目前汉滨江北与高新区办税厅"一体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重点对人员管理、设备配置、业务处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求汉滨、高新国地税要大力推进服务深度融合,由汉滨区江北办税服务厅选派2名业务骨干入驻高新区政务中心办公,高新区要尽快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实现“一人一机双系统”服务模式,避免纳税人多头找、来回跑,真正让纳税人“进一个厅,排一次队,到一个窗口,办两家事”;二是以打造高水平办税、高质量服务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强化人员管理,实现江北片区国地税业务通办,人员统一管理、统一考核;三是加强宣传,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地开展宣传,做好纳税人解释工作,正确引导社会言论,为国地税合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