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支援基层教育出实招

    作者:段小飏 袁志鑫 时间:2017-10-18 08:20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按照我市关于市直部门2017年至2019年对口支援基层学校的工作要求,市地税局对口支援早阳镇前进九年制学校。今年以来,市地税局将支援学校信息化网络教室建设和确保扶贫村适龄学生义务教育有保障作为帮扶重点,专题召开局务会议研究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资金,一次性投入资金16.3万元,对学校网络教室进行全面更新升级,配备台式电脑29台、电脑桌椅30套、投影仪1台、更换了相关设备并于9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机关6名干部与3名特困学生家庭开展交友帮扶,实施定向援助,解决生活费和生活用品,确保了适龄学童义务教育有保障。8月底市局对扶贫村2017年考上大学的5名学生集中进行了慰问奖励,营造了重教育人的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