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5076 发布日期 2017-10-13 16:26
来源 市交通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市政府提出的“百名硕博进安康”战略,经市人社局核准,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为安康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公开招聘2017年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招聘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人员1名(详见《安康市交通运输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2017年应往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为:材料学。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敬业精神;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3日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海外硕士学位及以上的留学回国人员,其海外学历需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http://renzheng.cscse.edu.cn/网站验证。
  (二)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中省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考试违规行为的人员;
  3.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
  4.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以及所在职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5.现役军人;
  6.特岗教师、振兴计划、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未满的人员;
  7.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需要回避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四、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选拔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kang.gov.cn)、安康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www.akjt.gov.cn)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24日;
  2.报名地点:安康市交通运输局(汉滨区大桥南路15号。联系电话:0915--3231323);
  3.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自荐书等相关材料,递交2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3张。 
  (三)面试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的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体检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名单,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全面考察,结合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ankang.gov.cn)、安康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www.akjt.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5-3231323
  监督电话:0915-3212252

附件:安康市交通运输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2017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