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科院桂建芳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我市镇坪县成立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3 15:25 来源:市纪委 【字体:

  10月11日,我市镇坪县举行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及揭牌活动。中科院院士桂建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出席活动并为院士工作站揭牌。随行专家团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科协和镇坪县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桂建芳院士是我国鱼类遗传育种领域著名专家,长期从事鱼类遗传育种生物学基础和相关生物技术研究,学术成就享誉全国。他说,看到安康市如此重视水生生物科学研究,感到十分高兴,愿竭尽所能与工作站的其他专家共同为安康市的生态资源保护和利用做出积极贡献。
  田沐臣在讲话中向桂建芳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柔性引才”、对外科技合作交流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淡水养殖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生态渔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镇坪县相关企业加强与桂院士及其团队的对接,推动相关科研合作尽快启动实施,早日结出硕果。市级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协调、联系和服务工作,为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创造优质高效、宽松便捷的工作环境。希望桂院士及其团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安康实现追赶超越、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活动上,镇坪县主要负责人致辞,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批复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