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到岚皋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3 15:20 来源:市纪委 【字体:

  10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来到岚皋县城关镇、孟石岭镇、南宫山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孟石岭镇丰景村,田沐臣仔细查看村民周良玉、张尊华家被泥石流冲毁的房屋。他说,困难只是暂时的,党委政府要加大对受灾群众的救助力度,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在南宫山镇西河村,田沐臣徒步查看多处道路、农田、水电、通讯损毁情况,强调要尽快精准查灾、核灾、报灾,抓紧制定灾后恢复重建方案,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求。
  在检查指导中,田沐臣对岚皋县积极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每到一处,他都要详细询问受灾人员情况及灾害损失等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救大灾”的思想,当地党委政府务必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干群协力全力以赴重建美好家园。
  随后,田沐臣一行来到城关镇万家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田沐臣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依靠自身勤劳的双手实现摆脱贫困,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田沐臣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转入常态化阶段,要始终把党的力量挺在脱贫攻坚的前沿阵地,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的勇气、致富的志气、向上的正气,以过硬措施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度脱贫攻坚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