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对口帮扶工作开出首朵“鲜花”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3 10:57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号: 打印

      为夯实苏陕交流协作工作,8月底,安康市卫计局组织市直单位赴常州市卫计委开展了协作对接和考察交流活动,双方明确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安康市中心医院。10月10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何小舟一行5人来安康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组织医疗专家进行了培训讲座、教学查房和手术指导等对口支援活动。市卫计局杨彬副局长出席双方交流座谈会并讲话,局医政科长、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安康市中心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先后介绍了各自医院的发展情况,并互相交换了交流协作的意愿和想法。杨彬副局长对何小舟院长一行来安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双方对口支援提出了希望。双方院长在会议结束时,就帮扶安康市中心医院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签署了对口支援帮扶协议。
      座谈会后,何小舟院长一行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内镜室、介入导管室、产科、新生儿科、骨科二病区、精神病医院等部门进行了走访,并在骨科二病区现场进行了手术指导。
      10月10日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和专家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培训,华飞副院长和医务处周军主任分别做了《信息化支撑医院质量管理》、《医院中层干部执行力的提升》2个专题讲座。2位专家以丰富的内容、鲜活的实例给大家传授了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和实战经验,赢得了阵阵掌声。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参加了培训,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有关院领导和部分科主任聆听了讲座。
      此次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安交流活动,既夯实了对口支援帮扶任务,又开展了具体活动,是常(州)安(康)卫计系统对口帮扶工作中开放的第一朵“鲜花”,将在今后的交流协作中结出更多的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