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10件教师作品在全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石宏亮 时间:2017-10-16 08:47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安康市教育局获悉,汉阴县有10件作品在全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获奖,其中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5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微课大赛汉阴县共向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征集微课作品80余件,其中向市教育局推荐25件作品全部获奖,10件作品荣获省级奖项。
      据了解,本次微课大赛面向全省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相关教研人员、电教机构工作人员开展,分学前教育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四个组别。全省中小学校、幼儿园和相关教研单位、电教机构均可参赛。中小学校申报微课参赛,幼儿园申报数字故事参赛,其他单位不限。赛前,汉阴县教体局精心组织微课、数字故事制作培训活动,县教研室教研员和学校电教员层层把关,县级评审组精心评选优秀作品赴市级参赛,获得市级一二等奖作品参加全省微课大赛评选。本次微课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全县广大教师积极探索微课的热情,提高了课堂教与学创新应用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有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