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设施 > 正文内容

    解放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4908 发布日期 2017-10-10 08:50
    来源 安康广播电台
    内容概述 解放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字体: 分享:

      10月9日,市民期盼已久的解放路(巴山路—兴安路段)改造工程正式竣工。早上七点半,记者在解放路看到,新修的道路上来往车辆畅通无阻,从南到北,路面上划设的白色、黄色道路标识标线与深色的沥青路面形成鲜明对比,看起来美观整洁。



      改造后道路为双向双车道,相比之前宽敞许多,原有的绿化带换成了隔离围挡,行车视线更清晰和明朗。整个解放路路段新划设两条人行斑马线,道路两侧用白线划出两条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之间也加装了围栏,人行道上更换的地砖宽阔美观,新安装的路灯更是高大靓丽,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安康城区解放路综合改造全长550米,共铺装人行道6500平方米,路灯52盏,更换树木30颗,安装人行道护栏1000米,道路中心隔离护栏500米,沥青路面9260平方米。
      新建强电管沟和排水管道一条,改造完成后有效提升城市形象,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