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检查督促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11 10: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0日,市长赵俊民实地察看北环线、市旅游服务接待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参加调研。

 


  赵俊民先后到汉滨区关庙镇金星村、江北办新义村、高新区莲花村,查看北环线项目征地拆迁、“两违”管控和建设推进情况。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北环线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我市第一批PPP项目之一,该项目自去年10月启动建设以来,因诸多因素制约,整体推进缓慢。他强调,各相关方面务必高度重视、明晰权责、合力攻坚。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市规划局)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特别是要尽快做好项目用地定界、相关手续报批等工作。督促PPP项目合作方陕建集团切实履行项目合同,积极主动破解难题,共同加快项目建设。市区相关方面要从有利于项目推进出发,完善征迁和“两违”管控工作机制,明确必要的授权执法范畴,下硬茬严控“两违”增量;要加强日常监管,形成常态化管控,防范和控制“两违”发生;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引导群众支持项目建设,对“五霸三抢一哄”行为,要果断严厉打击,保障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

 


  赵俊民还察看了市旅游服务接待中心规划选址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定位、着眼长远,以咨询和引导功能为主,综合考虑旅客交通换乘、集散便捷等因素,充分比选、科学规划,力争把该中心打造成地标性建筑,成为提升我市旅游整体形象和展示专业化服务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