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金融系统“守望相助 携手前行 金融扶贫在路上”文艺晚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4606 发布日期 2017-09-30 08:25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举办金融系统“守望相助 携手前行 金融扶贫在路上”文艺晚会
    【字体: 分享:

      9月28日晚,由市政府主办,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安康银监分局、市扶贫开发局、市工信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地方融资业协会承办的金融系统“守望相助 携手前行 金融扶贫在路上”文艺晚会在安康剧院精彩上演。副市长蒋清海出席并致开幕辞。



      蒋清海在致辞中指出,举办金融系统“守望相助 携手前行 金融扶贫在路上”文艺晚会,旨在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大力展示全市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以及地方性融资机构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着力反映全市金融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以便进一步调动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为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本次晚会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排练,从50多家金融机构30多个节目中精选出18个节目,以诗朗诵、歌伴舞、小品等形式进行展示。经过评委计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相关省级金融机构领导,兄弟地市金融办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政府负责人,县区金融办、经贸局、扶贫局和人民银行各县支行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市级金融机构和市县区地方融资机构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节目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