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举办喜迎十九大”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杨新康 时间:2017-10-10 09:36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上午9时,市国税局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市国税局机关、稽查局及车购税分局1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及“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判断题和案例分析题。市国税局各领导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考试,在考试中大家各自认真思考、沉着应对,力争保证答题的准确性和逻辑性。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六个一”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各项税收改革和服务发展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