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硒陶在第七届中国陶瓷文创设计展览会上喜获大奖

    作者:陈刚 时间:2017-10-10 09:26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2017中国(厦门)国际收藏投资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厦门)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日前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紫阳硒陶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陶瓷企业应邀参展。展会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客商参观了紫阳硒陶主题展区,现场了解独具紫阳特色的硒陶产品,并给予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本届展会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顶级收藏投资盛会,展会期间,国内外政要、中心城市领导以及境内外商界名流齐聚厦门,为参展企业广泛接触到各国企业高端人士、商界名流,奠定了艺术品收藏市场良好的购买力基础,搭建了更加前景广阔的高端交流平台。经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大会组委会专家组的精心评选,由紫阳硒陶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四组陶瓷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摘获金奖一个、银奖一个、铜奖两个,成为本届参展企业代表中的最大赢家。
      据了解,紫阳硒陶项目为今年县委、县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向阳镇贾坪村,主要以恢复汉文化为中心,以紫阳富硒陶土和汉江砂为原料,采用当地传统制陶工艺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烧制技艺相结合,开发具有紫阳特色的硒和铁为主题的养生硒陶,弥补了紫阳古陶瓷产品单一的缺陷,填补了汉文化陶瓷收藏界的市场空白。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