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苏陕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9-30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8日,市政府召开苏陕合作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政府苏陕合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与常州市对口协作合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璟指出,近年来,在深化苏陕合作机制下,我市和常州市协作合作关系更加紧密融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去年以来,两市进一步加强了互访交流和衔接沟通力度,签订了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市县两级对口交流日益频繁,常州对我市给予的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赵璟强调,我市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加强与常州市深层次的协作合作交流,研究制定有效的工作协商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进展,商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要在推动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切实加强与常州市的密切合作。我市要积极学习常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作为,激发合作热情,相互取长补短,用好用活常州市优势资源,营造务实协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合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