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开展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姜娟 陈红 时间:2017-10-02 12:09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双节”和十九大期间食品安全,让广大群众“买的放心”,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分成三个小组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的食品市场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
      检查组重点以城镇餐饮集中区、旅游景区、城乡结合部、商超、集贸市场为重点区域,以月饼等糕点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小作坊、敬老院食堂为重点单位,以月饼、酒类、肉类、乳制品、食用油、水产品、冷冻食品、民俗特产食品、保健食品等为重点品种,以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凉菜等高风险食品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配送、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87家,敬老院1所,集贸市场2个,发现问题1期,案件正在办理中。检查工作还在继续中,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双节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