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与德国佛罗伊登施塔特市签订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

作者:李婷婷 胡鹏 时间:2017-09-30 08:19 来源:市外侨办 【字体:

  9月22日,我市与德国佛罗伊登施塔特市签订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



  2016年7月,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开园典礼时,安康市与德国佛罗伊登施塔特市共同举办了“秦岭悠然山遇见德国黑森林”为主题的《悠然山国际生态旅游论坛》,佛罗伊登施塔特市首席市长奥斯瓦尔德先生应邀出席了典礼和论坛,并表达出愿和安康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意愿。随后德国星级大厨对悠然山进行了访问,两市从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与合作。



  2017年9月,应佛罗伊登施塔特市邀请,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同志为团长的安康市政府代表团,对佛罗伊登施塔特市进行友好访问。正在柏林公务外出的奥斯瓦尔德市长专程赶回,非常友好热情地接待访问团一行,双方就下一步的友好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经过洽谈,双方都认为两市有着诸多相似的资源,在旅游、文化、经贸、科技等方面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扩大合作与交流,并积极促成两市发展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在充分座谈交流基础上签订了《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
  该意向书的签订,为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和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