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带队考察呼和浩特市特色产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30 14: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7日,“共建丝茶之路•同品安康富硒茶”安康(白河)富硒茶招商推介活动结束后,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带队考察呼和浩特市特色产业。市委办公室、市农业局、市旅发委、市林业局以及白河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鲍永能一行实地参观了内蒙古宇航人集团沙棘饮品、医药生产车间和蒙牛乳业液体奶全智能化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企业的基地建设、生产加工、科技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
  鲍永能指出,安康资源丰富独特,生猪、富硒茶、魔芋、核桃、生态渔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但与呼和浩特等市相比,我们在龙头企业带动、现代企业管理、品牌建设推广等方面还有很大的突破提升空间。
  鲍永能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充分依托现有优势,培育经营主体,延长产业链条,用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推动安康的优势资源就地转化为经济优势。要认真学习借鉴宇航人和蒙牛乳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安康富硒茶、魔芋、木瓜等龙头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依靠科技支撑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安康特色产业向品牌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