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公开招聘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4604 发布日期 2017-09-29 17: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公开招聘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字体: 分享:
  受采购单位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技术服务、后勤服务、其他公共服务等岗位工作人员15人。(具体招聘人数及岗位见《岗位说明书》)。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全日制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原则上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有工作经验或专业特长的可放宽至30周岁(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身体素质、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技能。
  (五)符合《岗位说明书》所列的用人条件。
  (六)在同等条件下,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我市农村贫困家庭、城镇“零就业”家庭大学毕业生优先录用。用人单位已聘用3人,优先录用。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仍在处罚期限内的人员。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2017年10月12日至10月13日(上午09:30-12:00,下午13:30-17:00),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汉滨小学对面)一楼报名。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附件二);(3)准考证;(附件三);(4)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照片6张(在报名登记表、准考证上自行张贴3张,另交3张)。
  2.资格审查:安康市天坤劳务派遣中心及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供资料进行现场审查。报考人员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超过应聘岗位招录人数3倍的,将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为2017年10月14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按照与岗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若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不超过应聘岗位招录人数3倍的,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为10月15日上午8:00市
  5.体检:按照与岗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直接进入面试的人员,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依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项目和标准》。2017年10月16日统一组织体检(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体检人员自行缴纳。不在规定时间地点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录取资格,并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政审。考核政审的内容包括本人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等情况。

  四、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3年劳动合同,并建立个人档案。试用3个月,试用不合格者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五、薪金待遇

  1.试用期工资,所有岗位均为1800元/月。
  2.正式聘用工作人员薪酬2500元-3000元/月。同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待遇。
  3.参照单位同类在职人员标准发放冬季取暖、夏季防暑降温等福利待遇。

  六、其它事项

  笔试地点及成绩、面试人选及成绩、体检人员名单等信息以“天坤国际安康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 0915-3363838,0915-2390008,17829065260

附件:1.岗位说明书
   2.公开招聘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公开招聘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准考证


安康市天坤劳务派遣中心
2017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