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

    作者:宋世兵 时间:2017-09-29 09:55 来源: 字号: 打印

      近日,省林业厅正式印发文件,石泉等八县区获得“省级森林城市”称号,成为陕西省首批省级森林县城。
      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是我省在推进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方面的新实践,也是我省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着力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国家林业局要求各省积极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建设工作,今年是我省开展审计森林城市创建的第一年。为大力推进生态城市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石泉县自2016年底即启动了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通过资料审查、综合评定和网站公示,省林业厅认为我县规划布局科学、组织领导得力、创建成效显著、示范效果明显,决定授予“省级森林城市”称号。
      近年来,石泉县在实施生态建设的同时,扎实抓城市森林系统建设,不断完善城市森林网络、促进森林健康、发展林业经济、建设生态文化、促进创森管理,全县森林覆盖率、城市绿地率等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森林城市创建指标,真正实现了“让城市拥抱森林、让森林走进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