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7 15: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7日,我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出席闭幕式,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宣布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正式闭幕。



  本届运动会坚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并重,充分体现了“创新、和谐、绿色、开放”的办赛理念,达到了以运动展风貌、以比赛促交流、以竞技增光彩、以健身促和谐的综合效果,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示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11个大项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共决出114个团体和1196个个人奖项,有5项8人次打破市运会记录,汉滨区代表团获得青少年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获得成人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出250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20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旬阳县等40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市体育局等30个单位获得大会贡献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