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55名扶贫干部集体“充电”

    作者:陈苗 时间:2017-09-27 14:4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这次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我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学好、学懂,跟其他的同志多交流,回去好好运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宁陕县地税局工会主席、新场镇花石村第一书记赵耀民说道。
      9月25日上午,由西安文理学院、宁陕县联合举办的宁陕县基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文理学院开班,为各镇分管扶贫领导、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组成的55名干部集体“充电”。
      “我要利用好这三天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回去后运用所学带领村三委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开班仪式一结束,文旅局干部、筒车湾镇油房坪村第一书记董红建对这次学习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2017年,西安文理学院与宁陕就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签订了干部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为宁陕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工作、培养脱贫攻坚实用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本次培训西安文理学院精心制定培训工作方案,安排理论造诣深厚、熟悉政策,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为该县基层一线干部提升能力、信息同步提供一次宝贵机会。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将有效提升参训学员推动脱贫攻坚的工作能力,努力解决工作中的思想疑惑、认识局限和能力欠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陕县加大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干部培训力度,加强与中办、胶州市的联络,深化与北京电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延安干部学院、照金干部培训基地的合作,以各镇党政正职、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优秀年轻干部为重点,培训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