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深入包抓村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童丹云 时间:2017-09-27 14:45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9月26日下午,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崔用慧带领相关人员冒雨深入包抓的汉滨区新城办心石村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崔用慧一行检查心石村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及防汛工作相关资料,向村组负责人传达市长赵俊民在全市防汛紧急视频会议讲话精神,通报当前汛情,了解备汛情况,明确防汛要求。
      崔用慧指出,防汛工作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发展的大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常抓不懈的理念,强化各级“防汛责任大如天”的意识,迅速投入防汛抢险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防汛安全。他要求,一要加强防汛预警。进一步加强防汛预警和防汛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二要明确包抓责任。抓好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增强防汛能力,按照《安康市农业局防汛抢险暨包抓三到户工作方案》,明确包抓责任人、工作职责、应急措施,夯实每名防汛包抓干部防、抢、撤包抓工作责任。同时,对汛后恢复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工作责任和相关要求。三要严格防汛职守。按照防汛值班安排表,进一步明确领导带班、干部值班责任,要求做到值守全天候、对接无缝隙,确保汛期信息畅通、预警及时、行动迅速。四要注重督导检查。明确要求局防汛办公室采取明查与暗访、抽查与巡视相结合,对防汛包联工作开展经常性督导,及时传导压力,坚持把防汛纪律约束挺在前面,重申《防汛责任追究办法》,明确防汛工作纪律,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