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7-09-27 10: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深刻汲取“8.10”事故教训,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各县区、市交安委各成员单位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对十九大及今后一个时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8.10”事故造成的损失及其惨重,社会高度关注、教训十分深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到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采取有力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杨尚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启动战时机制,紧盯清零目标,狠抓执法检查,加大违法曝光,全力开展隐患歼灭、路面防控、宣传教育攻坚战,坚决打赢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仗。要坚持齐抓共管,全面落实政府的主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形成合成共治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创新完善机制,严格责任追究,扎实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纵深开展。要针对近期雨情、水情、汛情,立即进入临战状态,扎实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投入到应急救援和抢险救灾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