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何邦军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和管理工作

作者:政轩 时间:2017-09-26 08: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0日,副市长何邦军在中心城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和管理工作。

  在实地查看南环快速干道垃圾压缩站、党校路市场、羊皮沟垃圾填埋场、晏家坡市场、张岭市场、黄沟市场,实地了解市容环境卫生、市场建设、交通秩序等情况后,何邦军在市城管局听取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城市创建和管理的方法。
  何邦军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既是政府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近年来城市创建和管理部门扎实开展城市创建和管理工作,深入实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使中心城市市容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创建工作成绩显著,城市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何邦军强调,加强城市管理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需要,也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实施人性化管理、科学化管理、精细化管理和依法管理。要抓好城市管理与城市创建的结合,加快突击式、运动式管理向常规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形成责权利一体、具体有内生动力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管理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促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让广大居民群众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何邦军勉励与会干部,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全力冲刺国卫巩固和创森工作并积极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