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9-25 20: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及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旅游区、旬阳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领导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学习时报》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理想信念是支柱》,第38次中央深改组会议精神,全省脱贫攻坚扶贫扶志现场推进会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民间有效投资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省委《关于深刻汲取魏民洲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原著、学原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强化“四种意识”,突出“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牢记党的宗旨,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
  要坚持抓重点、抓关键,学以致用推动安康发展加快实现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要紧扣“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发展总纲,践行“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发展路径,破解发展不足难题,要善于从中省政策中发掘新动能、寻找支撑点、打开突破口,凝聚加快追赶超越的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规矩、守纪律,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共产党人本色。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以魏民洲案为反面警示教育素材,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听指挥”,用约束力换执行力,用凝聚力换战斗力,焕发推动发展和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