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美国堪萨斯市代表团来我市访问交流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25 11: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3日至24日,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副市长斯科特·瓦格纳一行,在国际龙舟联合会赛事组织北京办事处相关人士的陪同下,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并签订合作备忘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赵璟代表市政府对斯科特·瓦格纳一行来安康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安康市与堪萨斯市发展有很多相似之处,又各有特点和资源优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今后在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加强交流,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建两市人民的友谊,实现共同发展和繁荣。
  斯科特·瓦格纳介绍了堪萨市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优势。他希望与安康在教育、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加强合作。






  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汉江龙舟文化园、安康博物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考察了瀛湖生态旅游区旅游资源与发展现状。代表团成员对我市汉调二黄、龙舟文化、富硒食品、茶饮体验活动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努力促进更多的互访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