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妇女保健及妇科内分泌新进展学术会议在我市召开

    作者:陈妮 时间:2017-09-23 14:16 来源: 字号: 打印

      9月23日,全省妇女保健及妇科内分泌新进展学术会议在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医疗保健机构的妇产科、妇女保健科医护专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陕西省性学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和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康市医学会协办,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具体承办。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学文教授、吕淑兰教授、杨筱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邬晋芳教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刘晨教授、西安市第四医院闫春芳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王亚琴教授等知名专家,分别对宫内感染相关问题、更年期激素补充治疗、异常子宫出血的诊疗规范、子宫颈癌筛查方法及筛查异常的风险评估、高龄妇女妊娠管理、盆底疾病的诊治进展、性激素检查结果分析及应对措施、产科出血相关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提高全省妇女保健及妇科内分泌诊疗水平、降低全省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