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农产品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作者:艾蓓 王鑫 时间:2017-09-22 17: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1日上午,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农交会)在北京开幕。副市长蒋清海带队参加活动。
  本届农交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参展组团49个,1600家企业参展。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国外公司同时参展。我市组织参展商、采购商、签约商等20多家企业组成参展团,围绕富硒茶叶、富硒魔芋两大特色产业及特色品牌,展示我市农业发展成就和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参展品牌及品种达200多个。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陕西优势区域品牌推介会上,蒋清海代表市委、市政府推介了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蒋清海说,安康生态气候良好,是全国极少数不受雾霾困扰的城市,是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地,是全国最大的生态富硒区,被誉为“世界硒源、中国硒谷”,这些条件决定了安康成为生态富硒农产品的最佳产区。蒋青海表示,安康将举全市之力打造“千亿富硒产业”,努力建成全国最大的富硒产业聚集区、富硒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富硒食品加工基地和生态硒疗养生基地,让“中国硒谷”名至实归。
  紫阳县和平茶厂、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参展企业在推介会上与购销企业签订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