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作者:杨雯 时间:2017-09-22 15: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了给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进一步提高市政府机关消防应对能力, 9月2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邀请市消防支队防火处,为政府机关各单位相关人员作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阮永刚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讲座重点围绕消防安全隐患、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以及常见的火灾案例、 大型火灾案例分析、常见办公楼及住宅楼电器火灾种类、常见火灾处理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讲座紧密结合视频案例,生动地普及了灭火的基本技能,效果十分明显。 
      讲座结束后,消防支队防火处杨天祥参谋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室外灭火现场演练,并现场组织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使培训人员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技术要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普及了政府机关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确保机关单位消防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