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

作者:安纪轩 时间:2017-09-20 14:43 来源:市纪委监察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委下发《关于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的意见》,就整治干部作风、保障追赶超越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自9月上旬至12月底,范围涵盖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政府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其所属部门和机构,以及群团组织、事业单位、具有或受委托行使公共管理和服务职能的单位等国家公职人员,旨在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和政务服务,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效能的提升。
  专项整治以转变全市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为着力点,以治散强纪、治懒强劲、治庸强能、治混强效的“四治四强”为重点内容,着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奋力追赶超越,全力“保优争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专项治理将分为三个阶段开展,2017年9月上旬为宣传动员阶段;9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为自查整改阶段;11月中旬至12月底为监督检查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