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教育系统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

    作者:毛军 时间:2017-09-20 08:37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市教育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市直教育系统“为政不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决定从现在开始,在市直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为政不为”专项整治意见》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市教育局在市直教育系统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专项整治的范围是市直教育系统行政干部、管理人员、中小学教师等国家公职人员,整治的重点是“治懒强劲”“治散强纪”“治庸强能”“治混强效”。根据活动安排,专项整治将分为“宣传动员”“自查整改”“监督检查”三个阶段,12月底结束。
      为了保证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市教育局成立“为政不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加强督导督办,做到有问必回、有件必办、有责必究。
      会议强调:要以“四治四强”为抓手,分段有效推进整治活动,强化纪律问责,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宣传报道,着力解决当前教育行政干部作风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着力解决校长教育作风中存在的学校管理不精、办学不规范、师德师风失范、责任心不强、爱心不够等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和教师队伍,奋力追赶超越,进一步改进政风、校风、教风、学风,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和人民群众的实际本领,进一步解决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和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