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毛军 时间:2017-09-21 08:4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打印

      9月18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专题学习,深入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
      会上,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精神,辅导与会人员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内法制建设的具体成果。巡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我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将《条例》作为必学内容,党员干部带头学,通过个人自学、集体讨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自觉地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深刻领会《条例》的深刻内涵;要强化纪律要求,以上率下,进一步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校长、教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