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技术需求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4055 发布日期 2017-09-18 14:59
来源 市科技局
内容概述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技术需求公告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精神,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274号)的有关部署,2017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陕西省科技厅、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大赛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
  经公开征集,共遴选68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现面向全国公告,寻求挑战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求清单

  需求清单详细内容下载:需求内容附件


  二、挑战须知

  1、挑战资格。凡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承担竞标项目相应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等均可报名参加挑战。
  2、挑战报名。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再填写《参赛声明》和《报名表》,于2017年10月10日前传真至0915-3213518,同时索取相关技术创新需求文件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即取得参赛资格。
  3、提交解决方案。挑战者请在2017年10月16日前将解决方案一式五份邮寄至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安康市科技局),电子版发送至ankangkjgx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解决方案一经寄出,不予退还。
  4、竞标形式
  (1)现场比拼:赛委会根据投标情况挑选6项技术难题参与现场比拼,并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投标方案和挑战团队的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标。优胜奖评选6项,每项奖励10万元;优秀奖评选6项,每项奖励1万元;参与奖若干名。
  (2)竞争对接。由相关企业与各投标单位通过现场竞争对接洽谈的形式确定合作对象。

  赛委员会办公室:
  成家宁 0915-3213518
  孟现星 0915-3221022
  程 苗 0915-3212445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安康市科技局)

  三、建议与投诉

  联系方式:010-88656293


附件:1、参赛声明附件1:参赛声明
   2、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


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赛委会
2017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