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重大民生项目建设 总投资3.86亿元

    作者:刘帅 时间:2017-09-19 09:1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汉阴县“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战略布局,加速县域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日前汉阴县正式启动了县城至双河口二级公路、县城至中坪三级公路、观音峡大桥及引线工程、洞河共同大桥新建工程“建养一体化”施工及服务项目,即“两路两桥”建设工程,这是近年来汉阴县实施的最大单体民生工程,总投资达3.8620亿元,预计2019年完工。
      据悉,汉阴县城至双河口二级公路、县城至中坪三级公路、观音峡大桥及引线工程、洞河共同大桥新建工程“建养一体化”服务项目共包括四个子项工程:汉阴县城至双河口古镇二级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于汉阴县北城街阳光小区东侧,终点至双河口古镇。全长24.08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县城至中坪三级公路工程,起点位于汉阴县城接G316,终点中坪村,路线全长31.045公里。全线采取山岭重丘区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观音峡大桥及引线工程,拟建桥梁位于观音峡峡谷口上游102米处,起点与Y208行车平交,跨越观音峡后设引线与汉双公路相接,路线全长709.022米,桥梁全长160.08米,工程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洞河共同大桥新建工程,路线起于环库路一期K11+580,设共同大桥(40m+70m+40m)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跨过洞河水库,终点止于水库东侧,接环库路二期,路线全长371.205米,其中共同大桥全长151米。
      今年以来,汉阴县充分借助脱贫攻坚契机,大力整修县内基础道路,为贫困地区“走出来”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启动实施的“两路两桥”工程,是在原有村级道路基础上修建的快速干道,建成后可缩短沿线村镇进出县城的时间,最大限度发挥县城这个“经济引擎”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