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风吹麦浪稻田香 汉阴2017“稻香”旅游季启幕

    作者: 时间:2017-09-07 10:16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时维九月,没有了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荷花,也还没到层林尽染画凝眸的深秋,此时的汉阴却有翻滚着的金色稻浪,飘飞着的袅袅炊烟,碧水绕青山,白云轻飘荡,构成了一幅不加任何修饰的水墨画卷。
      遍地黄澄澄的稻谷,写满了收获的风景。素有鱼米之乡美誉的汉阴,2017年水稻种植面积10.7万亩,预计产量4.78万吨。无论在月河川道还是在南北两山,随处可见秋波摇晃着稻谷,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好像金色的海浪在涌动,风吹稻浪,流淌着沁人肺腑的稻香。
      万亩稻花应秀色,千里清香醉游人。9月8日至10月22日,中国•汉阴2017年“稻香”旅游季活动强势来袭,六大系列活动邀您与稻田来一次亲密接触。
      在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开展“欢乐稻香旅游季”主题旅游活动,举办“稻草人艺术节”、“稻香收获季”等参与性旅游活动;诚邀省内外驴友、自驾游爱好者走最美乡村公路、赏中国美丽田园,举办“醉美稻香•自驾游汉阴”活动;以健康、快乐为主题,面向全省广场舞爱好者,举办“最美金秋”广场舞大赛;中秋前夕,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积极倡导文明、和谐、节俭理念为主题,举办“花好月圆•金秋诗会”;在重要游客集散地设立富硒食品展销点,旅游商品专柜,开展汉阴富硒食品、旅游商品展销暨线上线下宣传促销活动;十一期间,在城区举办2017年汉阴县美食烹饪大赛、富硒美食展,展示汉阴富硒美食制作技艺。
      三秦觅秋,首选汉阴。游凤堰梯田,享稻谷飘香,品富硒美食,感农耕文化。怎么样,您准备好了吗?来汉阴,追随着稻香,寻找幸福的味道,看那片久违相见的蓝天,感受记忆中的乡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