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紧扣“四个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侯云萍 时间:2017-09-18 08:4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安康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7•26”重要讲话同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助力脱贫攻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结合起来,同紧扣“陕南一流、全省先进”目标、提升司法工作效能结合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推动工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追赶超越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关键在思想认识,重点在行动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四个突出”,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一要树立“四个意识”突出“学”,着力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研究阐释上再深化,在宣传普及上再拓展;二要坚定“四个自信”突出“谋”,准确把握“五新”战略任务,聚焦追赶超越再定位、再谋划、再创新,立足岗位做贡献,追赶超越当先锋;三要践行“两学一做”突出“干”,紧紧围绕“七五”普法、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公证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凝心聚力,勤勉干事;四要坚持“为民服务”突出“实”,实干巧干有担当,积极作为务实效,为谱写安康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的“司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