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深入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开展“质量月”专题宣传活动

作者:李洲 时间:2017-09-15 14:52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9月14日,市质监局扶贫帮扶工作队队员联合市质检中心、平利县市场监管局部分干部职工深入到平利县城关镇三里垭村开展了“质量月”专题宣传活动。
  在三里垭村村委会广场,通过设置法律法规咨询台、图片展板和开展免费检测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和农村合作社代表认真宣传讲解《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以及质监工作职能,现场发放《产品质量法》等法规资料500多份,农资打假识别宣传资料200余份,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手册120多册,解答村民和企业有关产品质量、计量、特种设备等方面的提问10余个。与此同时,市局特设科和市质检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当地的几家农村合作社现场指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为他们的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此次宣传,是质量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相互融合的有益尝试,拉近了广大农民朋友和质监部门的距离,宣传了质监工作,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受到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