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地税召开三季度联席会议共推合作

    作者:邹明磊 时间:2017-09-12 09:53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国地税部门召开三季度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市国地税相关科室、安康城区单位的分管局领导、征管股长和办税厅主任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联合开展党建、联合纪检监察、联合创建税务法治示范基地、联合推进办税厅一体化管理等市级合作示范区创新合作事项进行了总结和交流。随后国地税城区单位相关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实现安康城区同城通办、减轻纳税人负担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国地税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协作下,市级合作示范区建设蹄疾步稳,有序推进。特别是联合纪检监察工作受到省纪委的赞许和肯定,联合税务法治示范基地创建工作进度在全省位居前列,办税服务厅一体化管理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下一阶段,全市国地税合作要在后续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协调等方面继续下功夫。特别是在办税服务厅一体化管理方面,一是要在中心城区尽快实现“一人一机双系统单POS”办税模式全覆盖,减轻纳税人负担;二是未来要将全市所有办税服务厅纳入市级纳税服务指挥中心的监控系统,并制定相应的考核办法;三是要共建联合导税台,为导税台配备专职人员,由国地税按月轮换管理。四是共建征管资料档案,实施一体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