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等市政府领导在市发改委调研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9-11 16: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一行到市发改委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府领导寇全安、杨淼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作汇报后,赵璟对市发改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市发改委全体同志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进取精神,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啃硬骨头的工作作风,坚持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对于近期工作,赵璟强调,要加大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开工和推进建设,抓紧在建PPP项目推进实施,8个待开工PPP项目抓紧促开工,开展重点项目巡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 ,切实提高项目竣工率,全力促进固定资产投资不断增长。要紧盯目标,加强协调工作,未雨绸缪抓好三季度追赶超越督查整改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工作,确保经济增长主要指标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衔接,抓住机遇,高水平谋划项目,抓好西康高铁和轨道交通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对接,抓好上下沟通和综合协调,汇聚干事合力,创造条件加快项目的落地建设,为安康加快发展争取更多项目支撑 。
  寇全安提出,要以科学严谨细致作风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狠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加大项目巡查督办力度,拉动有效投资,夯实发展根基。
  杨淼提出,要抢抓高铁建设、脱贫攻坚等机遇,结合本地实际,把特色小镇等作为产业转型期的重要抓手,通过市场化运作模式,突出规划引领,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助力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