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应邀参加国际合作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研讨会

作者:政轩 时间:2017-09-11 10: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在北京举办了“国际合作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研讨会”。受国合中心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代表市政府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安康市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办,国合信用研究院、国诚信征信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合作信息、信用系统建设研讨会”9月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地方政府机构的有关负责人,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围绕“信息化和信用在国际合作中的应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国别信用评价的借鉴与改进”、“大数据如何助力企业‘走出去’与‘引进来’”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国合信用研究院在研讨会上发布了《我国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评估报告》、《全国36个省会及副省级以上城市政务诚信研究报告》、《“一带一路”国别信用报告》和《产能合作指数研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