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全省第二届“休闲农业•大美田园”趣味运动会将在白河开幕

    作者:刘小虎 李盛浩 时间:2017-09-06 10:24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休闲农业和乡村体育旅游,丰富乡村健身运动的多元内容和科学内涵,提高农村文化体育生活水平,培育良好的村风、民风和社会风气,推动我省农民体育事业和“百万农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由省农业厅、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休闲农业•大美田园”趣味运动会将于9月19日在白河县仓上镇天宝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行。比赛共设集体项目蛇形跑接力、巧搓玉米进粮仓、二分钟“一绳8字”进出跳、精准扶贫奔小康以及个人项目抛沙包、三人四足赛跑等精彩赛事。
      届时全省十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农业部门挑选的14个休闲农业经营主体代表队的150余名运动选手将齐聚天宝园区,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