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带队赴贵州开展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活动

作者:周方 时间:2017-09-05 11: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赴贵阳参加贵州省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的“2017全球电商减贫大会”。会后,尹清辽带领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在贵阳及周边地区考察农村深化改革、大数据建设、电子商务、智慧旅游等工作。重点考察如何通过农村深化改革,积极培养电商人才,以人才带动产业发展等成功经验。


  在湄潭县,尹清辽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农村淘宝服务站、中国茶城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基地、淘宝大学培训基地,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同时,尹清辽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贵州天义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太极智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投资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