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安康强化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苏怡 时间:2017-09-04 17:27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陕西日报记者 苏怡)自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安康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定措施出实招,迅速在全市掀起了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治的热潮。 
      为做好检查工作,安康市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突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对国、省、县、乡(镇)、村道路逐一排查,不漏一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山区道路、农村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强化路面秩序管控;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安全带-生命带”专项活动力度,集中在电视、客运站、服务区、客车上播放宣传片,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乘客主动佩戴安全带的意识。 
      自8月14日起,安康市安委会派出3个综合督查组,市级部门派出36个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深入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重点工贸企业等进行督查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开展督查检查88次,共检查企业2746家,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37起,关闭取缔4家企业,追究刑事责任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