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公开承诺事项进展顺利

    作者:候云萍 时间:2017-09-04 11:07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今年年初,安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代表市司法局通过安康电视台、安康日报等媒体向社会公开承诺6项重点工作。
      这6项公开承诺事项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涉及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公证律师、脱贫攻坚等重点职能,由各科室对照承诺事项,逐月通报进展情况,每月底审核上报并上网公示,严格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将承诺履行情况纳入政务督查,对实施情况进行定期跟踪督办、不定期明察暗访,确保承诺事项不折不扣地得到兑现。
      为了确保公开承诺事项“月月有进展、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市司法局将公开承诺月报表细化分解到各科室,由分管领导负总责、科室主任具体负责,严明任务分工和责任夯实。建立公开承诺事项工作月汇报制度和月通报制度,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扎实稳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开展,让6项公开承诺切实发挥转变职能、服务群众、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的作用,以承诺、践诺、履诺的方式不断提高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截止8月底,市司法局2017年公开承诺事项已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5%,不管是“质”还是“量”上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