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六不放过”推进环保督查问题整改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9-04 10:3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紫阳县坚持“六不放过”原则,即“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社会公众不满意不放过”。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责,合力推进,对照问题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落实。
      针对水污染防治项目推进慢问题,紫阳县加快推进紫阳县环境监测站建设,明确了建设地点,落实了建设资金800余万元,目前已完成实验室初步设计。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完成形象进度35%,预计12月中旬全面完成提标改造工作。基本实现沿江住户生活污水无直排。
      逐步淘汰年生产能力10万吨以下花岗岩、瓦板岩及建筑石料类采石场,正在逐步关停15个露天采石类矿山。加快推进明华煤矿污染治理,对渣场进行平整、铺膜、覆土、绿化,目前完成植被恢复治理700亩。投资2080万元,实施小米溪沟及田家湾水污染防治工程,目前,田家湾、堰沟河、洞河镇小米溪沟废弃矿渣填埋场拦渣坝已经完工,项目土建工程量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持续打好“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组合拳。1至7月,县城优良天数达189天,同比增加25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