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华银科技在新三板挂牌

作者:政轩 时间:2017-09-02 21: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1日9时45分,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伟敲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开市宝钟,标志着该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副市长蒋清海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蒋清海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对华银科技成功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华银科技的各位股东、管理团队、全体员工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华银科技的商业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蒋清海指出,安康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新”战略,奋力追赶超越、实施绿色崛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华银科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产业规模逐步壮大,科技研发行业领先,运营模式不断创新,为安康工业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华银科技的挂牌不仅是企业的成功,也是对安康企业界的巨大鼓舞和激励。蒋清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支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使更多的中小企业上市融资、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蒋清海希望,华银科技要以此为契机,以更大的格局、更新的理念,在新的历史机遇面前,砥砺前行,领跑新型材料产业,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谱写新的篇章。
  陕西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钒氮合金研发、生产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设计产能1万吨,总投资4亿元。该项目是安康高新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012年开工建设,先后列入省、市重点建设工程,得到了省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扶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其作为工业支柱、龙头企业,明确了包抓领导、责任部门和帮促措施,工作到一线,服务到现场,具体帮助、协调解决环境保障、建设资金、科技创新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顺利实现了一期工程2014年底竣工试产。该公司采用新型生产工艺,实现了清洁循环生产,能耗下降30%以上,建成了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取得多项国际、国内专利,产品获全国新材料博览会金奖。目前,一期工程全面投产,产品供不应求,价格稳步攀升。二期工程厂房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计划年底建成投产。与“十三五”规划同步,该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安康高新集团合作,建立了创新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投资数亿元进行先进储能技术研究、产品开发,试验段车间开工建设,预计年内6000平方米厂房竣工投入使用。根据规划,华银科技正在向安康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第一家百亿元企业冲刺。
  市政府金融办、市工信局、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