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31 16: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0日,安康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十县区子平台也于当日同步上线。

  省政务公开办主任谢泱、省交易管理办副主任张晓松、省交易中心主任程俊武应邀出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出席仪式。
  赵璟在致辞中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两个平台的建设和上线运行,是安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放管服”综合改革、实现信息惠民的重大举措,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希望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源泉,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管好用好两个平台,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和部门协调联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省上领导对平台上线表示祝贺,希望安康市要以群众获得感为标准,坚持需求导向、对标先进,在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服务、打通数据壁垒、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追赶超越。
  51家进驻市政务中心的部门和市公共资源审监委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及17家媒体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