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8-31 09: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出席会议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巡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景宏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讲解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曹英忠在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巡察任务,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重视支持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巡察组要自觉运用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办法指导和规范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陈景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工作是中央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巡察工作是中央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开展巡察工作是我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和重点、巡察方式方法,运用好巡察成果,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李云健对市委第一巡察组来市政协机关巡察表示欢迎。为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他要求政协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巡察组动员讲话,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提高认识,主动接受监督。按照巡察组的部署和要求,主动提供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及时向巡察组反映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邀请巡察组列席有关会议,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要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政协机关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虚心接受巡察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做到立说立改,确保意见和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三要提升能力、全力争先进位。市政协机关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巡察工作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能力。使接受监督检查的过程变成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进一步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安康追赶超越上来,确保巡视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培安代表市政协机关汇报了机关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根据安排市委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巡察工作时间为8月底至11月底。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置信访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18829759021,电子邮箱akdyxcz@163.com,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8:00。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可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