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7户企业上榜全市非公企业年纳税额百万榜单

    作者:李雪 李盛浩 时间:2017-08-29 08:4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安康市国家税务局、安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文对2016年全市年纳税额超过100万元以上的非公企业纳税大户予以通报表彰,白河县的白河庆华化工有限公司、白河县钰宏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河县兴达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白河县玉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白河县汉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白河县金龙建材有限公司7家非公企业纳税人榜上有名。
      2016年,白河县非公企业在党委和政府的正确引导和支持下,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迎难而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观念,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纳税的意识,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市工商联合会、市国家税务局、市地税局对全市非公企业纳税大户予以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